close


再過四天就要自己飛紐約了...
想想真的好緊張啊...

從一年前開始紐約計畫:「我一年後要去紐約了」
2015跨到了2016:「我今年五月要去紐約了」
規劃行程的三月:「我還有兩個月就要去紐約了」
真的訂好機票的四月:「只剩一個半月就要去紐約了」
一直到今天:「再四天,就要去紐約了」
覺得時間真的過得飛快....

拖到現在還沒整理好行李,也沒決定要帶甚麼
幾點的飛機,怎麼去機場,在日本怎麼轉機,通通都沒看(喂
到是查了一堆空難的發生機率跟生存率哈哈哈哈哈
(還有成田機場轉機必逛必買的免稅店XDD)(到底去幹嘛的)
天天問男友我如果回不來怎麼辦?他會不會想我之類的
男友表示我超煩,他說我再想這些就要直接給我一掌QWQQQ
雖然他超討厭我談這個,但還是塞了護身符給我要我隨身攜帶不准忘記
如果可以一起去的話,我的勇氣應該可以翻倍再翻倍再翻倍吧QQQQ

去兩個禮拜雖然不用工作很爽
但又好怕貓會有分離焦慮症,如果我長期不在家會不會不吃飯或難過
也可能其實有分離焦慮症的根本是我吧哈哈哈哈哈
(貓可能想說:「終於沒有人一直煩我了爽啦」之類的...)
但還是真的蠻不放心讓她們要度過沒有我的兩個禮拜
(沒有貓奴摸摸,沒有貓奴放飯,沒有貓奴給她們揍給她們磨爪嗚嗚QWQQQ)
好怕她們會覺得大家都要離開她們了,都不回來了....
可憐的小貓們QWQQQ為了你們我一定會回來喔沒有不要你們喔!!!

最後趁著難得的旅遊,把痞客邦重新開啟了!!!
光是換樣式換版面就怎麼都弄不好,所以就交給讀資管的姐姐搞定一切哈哈哈(磕頭感謝
希望這樣可以讓我更有動力完整記錄這趟旅程,不會再跟前幾次一樣拍了照都沒生文章出來XDD

然後真的真的好懶得收行李啊QWQQQQ
(顯示為上班偷懶中)(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ak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